双十一奥佳华按摩椅开箱体验,开启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模式

文章来源:科技讯

今年的双十一分两拨进行大家有没有提前剁手呢估计大家的快递应该也收的差不多了有没有什么特别心仪的产品呢就小编而言今年最惊喜的东西莫过于奥佳华OG-7508元气能量椅它具有3D筋膜手自动体型检测腰部热敷等功能并搭载6套自动按摩程序妥妥滴全功能按摩椅关键是双十一活动价只需五千多性价比真是太高了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波开箱体验吧

一、外观

奥佳华OG-7508有原野绿和米白棕两种配色我选择了原野绿因为我觉得原野绿介于冷暖色彩之间会显得家中更加和睦、宁静。收货当天我把它放在客厅简直跟我家装修风格太配了有木有

配色十分干净清爽透露出精致优雅的感觉。整体造型采用流线型设计线条利落柔和非常耐看能够很好地融入家居空间。另外它的皮革是柔滑细腻的丝绒皮革摸上去柔软有弹性很有质感。

二、按摩椅之初体验

按摩椅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就坐上去了还没开始按摩整个人就放松了不少(感觉家里的沙发都被比下去了哈哈~)。

启动之后我选择了遥控器左上角的追剧模式按摩椅首先对我的体型进行了检测计算并调整了按摩定点部位(我觉得这一点特别好身型体重相差较大的家庭成员都可以做到针对性按摩)。紧接着按摩椅便对我进行揉捏、捶打了起来。

按摩手法非常细腻搭配气囊挤压感觉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被刺激着有一种电流通过的酥麻酸爽的感觉。按摩过程中我们还可以对靠背角度进行调节(范围126°-150°)找到最适合我们的坐躺姿势使追剧、按摩两不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