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雄在线亮相政法展,4大政法智能化产品受热捧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18日由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主办的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据悉本次展会集聚了国内几百家科技龙头企业的技术成果吸引来自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科研机构等单位的大批行业专家及业内人士观展。傲雄在线携旗下政法业务融合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

18日上午傲雄在线作为获奖单位接受主办方颁奖两个获奖案例在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成果展中进行集中展示。

在傲雄特展专区现场重磅发布了4大政法智能化产品:公安智慧驾考全程无纸化服务平台、i-Signing电子签名签章综合服务平台、交管多业务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平台、手写电子签名捺印平台。

该产品系列凭借自身优势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中公安智慧驾考全程无纸化服务平台已在重庆、山东、四川、贵州、海南等10多个省40多个地级市上线运营累计服务500万+名学员和2000+家驾校。

据傲雄在线负责人介绍: 本次亮相的4大产品均是以傲雄在线原创的手写原笔迹电子签名技术为核心依托i-signing智能化签署平台赋予的签署和存证基础能力结合傲雄专家团队多年来对政法系统的研究与合作经验为用户打造的“AI+电子签名签章”的政法业务融合创新解决方案。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政法领域各种需要签名确认的场景如:内部公文审批、问询类笔录的签署、执法办案各类法律文书的签署、诉讼业务文书签署、业务行政办事大厅、业务办事签署等。

政法领域业务环节涉及大量包含签名、身份信息等纸质档案而纸质资料和文书的打印、签署、流转、管理往往带来流程繁琐、效率低下、管理困难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