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星空”线上线下跑步健身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科技讯

助力中国探月,携手奔向太空。11月18日下午,由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们的太空创新实践中心、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天马星空”小天马奔太空线上线下跑步健身活动,在北京航天城正式启动。

“您好,过几天我们要去月球抓把沙子回来,一起吗”“逐梦奔跑,我们在太空等你”据太空新媒体中心主任王欣阁介绍,嫦娥五号已顺利转运至发射区,静待最后点火出征。本次探路者与我们的太空创新实践中心、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与嫦娥五号任务同步的全民健身活动,旨在调动当代人户外运动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参研参试热情,营造全民户外、关注航天、助力航天的浓厚氛围。

探路者作为中国户外运动民族品牌,创立21年至今,始终致力于中国户外运动发展,坚持推动户外文化普及和健康生活方式,曾多次助力各项户外运动赛事,与多方达成合作,长期以来坚持推动中国户外运动的长足发展。本次举办“天马星空”线上线下健身跑步活动,是集中彰显民族户外品牌群众性品牌赛事。该活动基于悦跑圈APP进行,区分“登月挑战”和“探索月球”两个阶段接力完成,模拟从北京航天城出发,途径全国各大航天发射场、测控中心后抵达海南文昌,完成“登月挑战”任务,与嫦娥五号一起开跑,全员继续累积跑量,最终实现“探索月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