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021款比亚迪唐EV将搭载刀片电池

文章来源:科技讯

近日,有消息称,2021款比亚迪唐EV将搭载刀片电池,而新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

比亚迪表示,比亚迪唐燃油版和DM版将在8月上市,唐EV因受到产能限制,预计今年10月后才有量产车下线,后续将单独上市。

现款比亚迪唐EV有两驱及四驱两个版本。均采用电池容量为82.8kWh的三元锂电池,两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30Nm,工况法纯电续驶里程为520km;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360kW,最大扭矩660Nm,工况法纯电续驶里程为500km。现款补贴后售价25.99万元起。

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唐EV将在挪威进行销售。据此前比亚迪在挪威举行的预售发布会,新车将在今年11月投产,预计2021年1月在挪威交付。包括出口运费在内的预售价格为599999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4.6万元)。

另外,比亚迪已在6月与哥伦比亚汽车经销商Motorysa签订合约,将在当地销售比亚迪唐EV、元EV,以及e系列等纯电动车型,首批订单包括132辆比亚迪纯电动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