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即将进入iPhone的控制面板

在2017年末,苹果收购了音乐发现服务Shazam,但如果您忘记了它,那将是可以原谅的,因为到目前为止,苹果在Shazam方面实际上还没有做太多。

在最新的iOS 14.2开发人员Beta中,Shazam(通过MacRumors)已添加到iOS控制中心(从iPhone显示屏的右上角向下滑动(或在某些型号上向上滑动时获得的快捷方式填充的屏幕) 。

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地让iPhone识别当前正在播放的音乐,无论它是在iOS设备本身上播放还是从外部来源播放(是的,即使您正在通过AirPods收听)。

如何启用iOS 14最酷的隐藏功能

歌曲显示后,您可以选择在Apple Music上收听。其他流媒体服务(例如Spotify)似乎不受支持。

该功能使Shazam对iPhone更加重要。以前,您必须调用Siri或启动Shazam应用程序才能识别歌曲。

苹果还在新的开发人员Beta中添加了一些其他与音乐相关的次要功能。当您不播放音乐时,Apple Music建议现在将显示在控制中心中,并且“正在播放”小部件中的音乐控件已经过重新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