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微小的电池可能会改变微型机器人的游戏

尽管每个人都希望他们的在线购买能尽快到家,但有时没有足够的人来完成这项工作。那就是机器人进来的地方。您必须以某种方式为机器人供电。输入这个小巧的锌电池,这可能会改变微型递送机器人的游戏方式。

它体积小巧但功能强大,具有较高的能量密度,并使用廉价的材料制成,这种材料比以前的锂离子电池大多无毒且对环境更加友好。如果损坏,锌电池将不会着火,并且可能会从退役的防弹衣升级。而且,它可以使送货机器人的范围扩大一倍。

唯一的缺点?锌电池必须更频繁地更换。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金属最终会形成尖峰,从而破坏电极之间的膜。电极网络提供能量,因此一旦发生故障,电池也将提供电力。

认识执行手术的微型机器人—严格的机器人

根据设计它的密歇根大学研究人员的说法,将电池集成到机器人的结构中至关重要,尤其是随着机器人越来越小。规模越小,现有独立电池的效率就越低。

交付不是正在处理的唯一应用程序。研究人员希望锌电池还可以显着减轻重量,从而改善群机器人(小型机器人可以自行组装成大型设备)的发展。

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接管这些机器人,我宁愿选择一个大型机器人,也不愿使用一百万个小型机器人在战斗中,但是似乎我可能会输掉这场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