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Gmail收件箱以提高工作效率的8种绝佳方法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电子邮件是现代工作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邪恶。不幸的是,它很容易浪费时间,使您承受压力和压力,无法完成所有其他任务。

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我们不希望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让您失望,所以我们分解了八种组织Gmail设置以提高工作效率的好方法。

入门

我们建议您在Gmail的“设置”区域中执行许多更改。

要在浏览器中访问设置,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状图标。

这将在屏幕右侧弹出您的快速设置菜单。点击“出售所有设置​​”框,以显示完整的Gmail设置菜单。

设置阅读窗格

阅读窗格为您提供了一种在标准收件箱视图旁边阅读电子邮件的方法。许多人发现这使阅读和回复邮件更快。您可以选择在收件箱下方或收件箱右侧查看阅读窗格。

要对Gmail进行这些更改,请转到设置,然后选择屏幕顶部的“收件箱”标签。现在向下滚动以查看“启用阅读窗格”选项。选中此复选框,然后选择希望窗格显示的位置。

除了选择具有永久窗格之外,您还可以选择一个选项,该选项可让您在拆分窗格模式和标准收件箱视图之间切换。要激活此选项,请选择“不拆分”选项。

这会在收件箱的右上方添加一个图标,使您可以在查看收件箱下方的预览窗格或具有标准的完整收件箱视图之间进行切换。

为Gmail启用桌面通知

如果您正在等待重要的电子邮件通过,或者只是不想错过老板的消息,建议您启用Gmail的桌面通知。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另一个浏览器选项卡中进行操作,而不必一直沉迷于检查收件箱是否刷新。

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来打开Gmail桌面通知,然后向下滚动“常规”选项以查看“桌面通知”区域。

单击以打开“新邮件通知”。现在,当收到新电子邮件时,您将在浏览器屏幕的右下角看到弹出通知。

激活未读消息图标

另外,如果您对桌面通知一无所知,但又想在其他标签页中关注收件箱的状态,则可以使用另一种解决方案。

转到Gmail设置,然后在“常规”菜单的“高级”设置下,向下滚动以查看“未读邮件图标”选项。

如果启用此功能,您的Gmail网站图标将显示您正在等待的未读邮件数量(以很小的数字表示)。

建立群组电子邮件清单

如果您经常向同一群人发送电子邮件,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可以真正为您节省很多时间。有一种方法可以将电子邮件地址列表设置为一组,您可以自定义其名称。

为此,您需要转到Google通讯录。查看屏幕的左侧以找到“标签”菜单。单击“创建标签”,并给它起一个易于记忆的名称。

现在,您可以将联系人从右侧列表拖放到该标签中。

现在,当您编写电子邮件时,开始在“收件人”字段中输入您创建的标签的名称,您会看到弹出的标签作为建议。只需单击它即可将整个组添加为收件人。

在Gmail中创建有用的模板

如果您经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同一封邮件,则可以通过将基本邮件转换为模板来节省大量时间。您最多可以创建50个Gmail模板,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将其插入电子邮件正文中。

首先,您需要启用您的Gmail帐户以允许模板创建。转到您的设置,然后在“常规”标签下,单击“高级”。单击以启用。

回到收件箱,打开一个新的撰写弹出窗口,然后精确输入您想要模板文本的内容。完成后,单击撰写窗口右下角的三个点“更多”菜单。登陆“模板”,然后选择“将草稿另存为模板”。

现在,您只需要给模板起一个易于识别的名称即可。要使用您的模板,请打开一个新的撰写电子邮件弹出窗口,再次单击三点菜单和“模板”,然后从出现的下一个菜单屏幕中选择模板的名称。

充分利用电子邮件标签

标签是Gmail在收件箱中创建文件夹的版本。要创建新标签,您需要查看Gmail收件箱的左侧并向下滚动,直到您可以点击“更多”选项。再次向下滚动,您将看到“创建新标签”选项。

如果单击此按钮,则可以给标签起一个名字。您也可以选择“嵌套”主标签下的其他标签,以创建子标签。

这是真正微管理Gmail标签的有用方法。

您还可以更改Gmail标签的颜色,以便您一目了然地整理邮件。要更改颜色,请将鼠标悬停在要编辑的标签上,然后单击出现的三个点菜单。

单击“标签颜色”将其更改为预加载的选项之一。

将电子邮件移动到标签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其拖放到所需的位置。或者,如果您在电子邮件中,则可以单击屏幕顶部的标签形图标以从弹出列表中选择所需的标签。

激活Gmail键盘快捷键

如果您是使用键盘快捷键的人,那么您会很高兴听到Gmail拥有全面的此类操作套件。为了开始使用它们,您需要激活它们。

转到您的设置,然后在“常规”下向下滚动以打开键盘快捷键。

要查看您现在可以使用的快捷方式的完整列表,请参阅Google方便的指南,了解电子邮件服务中当前可用的所有快捷方式。

使用自动前进来加速收件箱

如果您收到大量可以快速处理的电子邮件,则激活自动前进是一种快速处理新电子邮件的好方法。

删除,存档或静音对话后,此功能将自动向您显示下一个对话,而不是使您回到主收件箱视图。

要激活此功能,请转到您的设置,然后转到“常规”下的“高级”选项卡,然后将其打开。

升级您的Gmail游戏

并非所有这些调整都适合每个用户,但是我们希望您发现了一些有用的Gmail技巧,可以减轻您的电子邮件负担。

通过添加阅读窗格来简单地更改查看Gmail的方式可能是您需要提高工作效率的一种刷新方式。其他人可能会发现,花一点时间来创建电子邮件模板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

祝您好运,实现您选择进行的任何积极更改,并尽量不要让收件箱压力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