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处于静音时视频通话镜头会将手势转变为漫画风格的文字气泡

如今,视频通话已成为2020年不幸的事情,取消麦克风静音以短暂地与某人达成共识已成为一种常见的尴尬滋扰。幸运的是,新的视频镜头为这种刺激提供了一种非常时尚的解决方案。

Netflix工程师Cameron Hunter制作了一个视频镜头,该镜头可以检测手势并显示相应的文字提示框,例如竖起大拇指时表示“是”,而拳头闭合时则表示“否”。这意味着您可以明确支持或强烈反对,为同事的“更加休闲的星期五”提出建议,而不必为取消静音按钮而烦恼。

亨特告诉Mashable:“我意识到我们在视觉上比听觉上能吸收更多的信息。”“我敢肯定,我的团队成员会像在许多视频会议中那样挥手或竖起大拇指。我也一直在学习ASL作为婴儿手语课程的一部分。”

在视频会议中,仅需说一个字就可以取消静音,特别是在其他人正在讲话的情况下。我创建了一个视频镜头,该视频镜头使用手势显示漫画风格的消息。到目前为止,它非常有趣!pic.twitter.com/wp6XO5QDQc

-卡梅隆·亨特(@cameronhunter)2020年9月15日

周一,亨特在上传到Twitter的视频中演示了该镜头,此后一直风靡一时。在上述“是”和“否”手势的上方,镜头还显示“你好”(张开的手掌),“再见”(和平标志),“问题”(食指向上),“很棒”(号角),“哈哈哈哈”(笑)和“我马上回来”(离开框架)。

亨特使用Snap的Lens Studio来制作镜头,其灵感来自于他的同事在大型视频电话会议中不小心互相讲话的频率。这些事件不可避免地导致尴尬的道歉和高谈阔论,他希望他的镜头能尽量减少。制作起来也“非常容易”,只花一个晚上就创建一个晚上,然后再完善一个晚上。

尽管他最初打算将镜头供个人使用,但亨特对收到的巨大支持表示满意。

“这么快就能在Twitter上滚雪滚滚,真是太神奇了,”亨特说。他之所以写是因为他的经理想知道如何安装它。“在可访问性方面有很好的反馈,并确保镜头不会排斥任何人。”

还请参见:如何在Zoom上使用Snapchat过滤器

要使用镜头,只需安装Snap Camera并添加镜头。Snap Camera可与Zoom,Google Hangouts,Google Meet和Skype一起使用-尽管Hunter承认他觉得设置起来有些尴尬。

他说:“如果视频平台(如Zoom,Hangouts,Slack等)在其平台上添加这样的功能,那就太了不起了,如果它使用了ASL和其他本地化的手语,那就更好了。”

亨特告诉Mashable,他希望最终能在镜头上增加更多手势。不过,他将包括哪些确切对象仍有待辩论。

亨特说:“许多人要求我增加对“时间到了”和“你沉默了”的支持。”“中指也是一个非常需要的功能,但我将不理会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