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用户猛增今年Q3苹果MacBook销量同比增长20%

“居家办公”与“网课”成为2020年上半年的主题,这也导致消费者对笔记本等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近日据DigiTimes的最新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苹果MacBook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远程办公”则是此次销量增长的主要因素。

据了解,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等设备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以上,相关产品在日本和亚太地区的出货量创下了新高,在美洲和欧洲则创下了新的六月季度记录。另外,本季度购买Mac的用户中有四分之三是来自中国的新用户。

今年三月与五月,苹果先后发布了2020款的MacBook Air与MacBook Pro,凭借“加量不加价”的特性,这些新品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根据苹果2020Q3财报来看,Mac在今年第三季度营收年增21.6%,达到70.79亿美元,可见DigiTimes的报告基本和苹果2020年Q3财报数据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