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ly的新保险子公司将利用其健康产品

Alphabet的Verily已宣布计划推出健康保险子公司Coefficient,该子公司最终将利用Verily的各种技术和与健康相关的设备。该保险子公司将由瑞士再保险集团的Swiss Re Corporate Solutions商业保险部门提供支持。根据Verily的说法,其系数将提供“新颖的保险和支付模式”。

Verily Life Sciences是Alphabet旗下以健康为中心的企业。在周二的公告中,该公司表示将启动其系数保险子公司,为雇主提供止损保险,这意味着他们将获得补偿雇员健康索赔超出预定金额的资金。

根据Verily的说法,Coefficient将提供“在传统的雇主止损市场中独一无二的数据驱动模型”。精确风险数据驱动的解决方案将利用Verily的数据科学及其硬件和软件产品,为客户提供公司所说的“更可预测的收益计划保护”。

Verily说,保险承保引擎将基于分析,以确定可能出现意料之外的成本波动的领域,并计划提供涵盖这些情况的“更动态,更精确的保险单条款”。Verily产品的添加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集成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