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联想Z6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联想Z6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联想Z6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联想Z6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处理器是手机的核心配置之一,处理器的好坏决定着手机的性能,所以我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手机的处理器型号,下面给大家介绍联想Z6青春版的处理器型号。

联想Z6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

联想Z6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

高通骁龙710平台定位中高端,与上代旗舰骁龙845同代,拥有旗舰平台骁龙845的部分特性。但基于其中高端的产品定位,骁龙710虽然在性能上相比骁龙845有一定差距,但它却有着更优秀的功耗控制。

在去年的很多热门产品中,我们都看到了骁龙710的身影,比如OPPO R17 Pro这款售价超4000元的旗舰手机。

随着今年骁龙产品的更新迭代,高端产品进一步下放,骁龙710也得到了更广泛的应用。我们也得以在联想Z6青春版这样的高性价比产品中看到骁龙710的身影。

骁龙710采用与骁龙845相同的10nm FinFET LPP工艺。先进的制程带来了更好的功耗控制,省电效果明显。

骁龙710AIE采用2+6的大小核架构,为2个2.2GHz的A75核心和6个1.7GHz的A55核心。

因为定位相近,骁龙710总会被拿出来与骁龙660做比较。

骁龙710与骁龙660虽然都是八核心架构,但骁龙660采用的是四个大核心搭配四个小核心的两簇Big.little架构,骁龙710为两个大核心搭配六个小核心方案,由DynamIQ动态调度。

八个核心可以自由组合用来应对多任务环境,这样的设计能更好地应对各种使用情况。

另外,骁龙710还使用了全新的Adreno 616图形处理器,这是继骁龙845的Adreno 630之后,目前第二款的6系Adreno 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画面流畅。

得益于高通平台的强大性能,联想Z6青春版温控体系也得到了优化,让更高画质、更低散热成为可能。保证了长时间的稳定高性能输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联想Z6青春版是什么处理器”的全部内容了,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