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一起来捉妖超能电索获取攻略

关于到现在一起来捉妖超能电索获取攻略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一起来捉妖超能电索获取攻略,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一起来捉妖超能电索获取攻略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起来捉妖超能电索获取攻略 超能电索基因配方一览

一起来捉妖超能电索基因配方

活动时间:9月25日-9月27日

全新基因-【超能电索】出现!可以为御灵师带来捉妖时有8%概率获得的符印+1的增益效果!活动期间,带新基因的猫铃铛出现概率提升,记得要及时入手哦!

一起来捉妖超能电索获取攻略 超能电索基因配方一览

温馨提示:

1、父母双方分别携带“超能电索”和“螺旋封印”进行繁殖,宝宝有概率变异出“一叶障目”基因;

2、 父母双方分别携带“一叶障目”和“生如夏花”基因的猫繁殖,宝宝有概率变异出“双色派”哦;

3、【超能电索】基因的增益效果为捉妖时有8%概率获得的符印+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