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pokemmo神奥不变石获取攻略

关于到现在pokemmo神奥不变石获取攻略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pokemmo神奥不变石获取攻略,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pokemmo神奥不变石获取攻略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pokemmo神奥不变石获取攻略 神奥不变石怎么获得

pokemmo神奥不变石获取攻略

一、不变石位置

神奥地区的遗迹迷之穴Ruin Maniac Cave。

1、具体位置

位于帷幕市的下方214道路。

2、精灵分布

这里的单遇精灵只有小拳石21-24(非常常见) 沙河马(少见),群怪是纯点小拳石X3(21-23)。

3、获得技巧

而一个很关键的信息就是小拳石24级才会自爆(不知道设计师会不会针对以下2333)!!

同时又是纯点X3,所以偷起来效率比较高,虽然这里也可以单遇小拳石偷东西,但是效率很低。

4、队伍配置

哥德家族X3或者哥德家族+其他小偷(推荐吉利蛋,老G2肉了),再加一个挖洞和瞬间移动OK,个体不需要很高(HP防御做U足够了),必须的就是物攻0+性格减物攻(最好大胆),努力HP+防御252大法,因为小拳石贼慢,所以不需要考虑速度。

极限伤害下的小偷等级:

哥德宝宝64,哥德小童52,哥德小姐47,吉利蛋100。我个人比较喜欢小童所以用的小童。

二、地图走法

1、归途洞穴

帷幕市下方->214道路注意右边有个入口->隐泉之路->送泉->攀岩上去到对面攀岩下来->进入归途洞穴。

归途碎岩精灵走法:一直向上走。

入口:

当你从入口向上走第一次遇到这个地图的时候,再往上走的进入的任何有岩石的地图,都能碎岩出精灵携带道具。

所以你可以在入口地图的上方进出口反复进出刷出这个关键地图之后,再选择向上走就可以了。

归途洞穴顾名思义,就是进去迷路回来容易,我个人的经验就是往回走一个洞口,就能回到最初的那个入口地图,然后直接出去就行了,实在迷路你就战斗中注销直接回PC。

有价值道具:

风铃铃(安抚之铃,洁净之符)

夜巡灵家族(灵界之布,抗鬼果,诅咒之符)

鬼斯家族(抗鬼果,诅咒之符)青铜家族(金属膜)

碎岩能偷:

硬石头+不变+盾甲化石+头盖化石。

头盖化石的宝可梦是班吉拉遗传追打的新方式(可以不用木守宫了)另外碎岩稀有精灵花岩怪,闪了就不得了了。

2、花岩怪捕捉方法

你首位宝可梦一般都是哥德察觉,所以给哥德学一个挑衅,防止花岩怪临别礼物,然后立马换上斗笠菇使用替身,临别礼物在对手替身情况下会失效,然后蘑菇孢子,满血睡眠直接抓,第一次抓用黑暗球,后面可以用重复球和超级球,重复球效率高,超级球省钱。

3、遗迹迷之穴

找小拳石家族分布纯度高的地图(推荐非常常见,常见都不推荐,杂),然后一个一个去查看纯度。

神奥岩石很多,碎岩+小拳石野外纯度高的地图效率也不错,但是归途的花岩怪太诱人了2333。

备胎地图:

丰源火焰队本部。

关都灯火山山洞,里面碎岩+遇小拳石家族+腕力家族(气势头带)也不错。

小偷等级高过我说的极限等级一些也没关系,另外当前版本,吉利蛋是真的牛逼啊,能干的活真多,超级工具人23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