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攻略及镜大招刷新机制讲解

关于到现在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攻略及镜大招刷新机制讲解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攻略及镜大招刷新机制讲解,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攻略及镜大招刷新机制讲解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镜大招刷新技能机制详解

首先刷新大招这个技能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1、释放大招后,处于镜像空间之内。

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攻略 镜大招刷新机制讲解

2、在大招禁用期间,使用普攻或者技能对敌人造成了伤害。

也就是说只要能够在大招位移之后,对敌人造成了任意形式的伤害,大招就能够刷新再次使用了。大家无法刷新技能的原因,就是没有在交换位置后命中敌人。

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攻略 镜大招刷新机制讲解

至于大招期间一二技能的刷新,其实和大招本身没有关系,这是镜自带的被动效果。让镜本体和镜的分身攻击一次同一个目标即可,届时会刷新一二技能1秒钟的CD时间。当然大招可以让被动的冷却时间与5秒变为2秒,理论上可以更加频繁的触发被动刷新技能。

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攻略 镜大招刷新机制讲解

总而言之,镜的技能刷新机制比较容易理解,就是释放大招之后穿插普攻和技能刷新。上文就是王者荣耀镜的大招刷新机制说明,想必大家看完后对镜的大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