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公主连结珠希进攻队阵容攻略及珠希进攻队玩法推荐

关于到现在公主连结珠希进攻队阵容攻略及珠希进攻队玩法推荐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公主连结珠希进攻队阵容攻略及珠希进攻队玩法推荐,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公主连结珠希进攻队阵容攻略及珠希进攻队玩法推荐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公主连结珠希进攻队阵容攻略

公主连结珠希进攻队阵容攻略 珠希进攻队玩法推荐

珠希进攻队

藏猫队的进攻版本,去除了一个用来逼迫对方超时的坦克。

本质也是依靠将珠希隐藏在坦克后面达到优先击杀对方魔法输出的效果,去掉一个坦克换上中二目的也是为了帮助队伍从正面能击破对方的布丁。

优势对抗:布丁坦的多法师防守

劣势对抗:空花、望

藏猫的核心是让猫藏在坦克里,狐狸能给对面输出致盲和给坦克加血,让坦克不倒。没有狐狸下位换黄骑吧。黑骑承伤能力还是很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