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明日方舟活动图站位攻略及明日方舟剿灭活动站位推荐

关于到现在明日方舟活动图站位攻略及明日方舟剿灭活动站位推荐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明日方舟活动图站位攻略及明日方舟剿灭活动站位推荐,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明日方舟活动图站位攻略及明日方舟剿灭活动站位推荐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明日方舟活动图站位攻略 明日方舟剿灭活动站位推荐

明日方舟活动图站位攻略;

最关键的点实际上就是银灰了把,感觉可以单核,银灰只开2波大,一波128,一波170左右三石头带3术士,主要是清术士。

然后黑带了完全没用上。可以换个近战工具人,防止别人死了

幽灵鲨那位置要注意血量要带最高的,这样可以吸引塔仇恨,炸了就让它炸,3人光速占点。

夜莺那里有一波会出2个投石哥,记得开技能,后面的话不小心死了也没啥影响

奶盾那里最后一波会来一个石头把奶盾锤掉,等石头死了再上个盾就打完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