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a该机采用5.81英寸2340 x 1080显示屏搭载骁龙730处理器

据XDA报道,从泄露的谷歌Pixel 4a引导界面图片可以看出,其存储类型基于UFS,并且通过Fastboot进一步确认了Pixel 4a采用了UFS 2.1存储。XDA Developers的人员从先前泄露的视频中又发现了关于Pixel 4a的蛛丝马迹,下面的一张引导界面截图显示,Pixel 4a将搭载来自SK海力士的64GB UFS存储芯片,而从“fastboot getvar all”命令的输出中,可以确认存储芯片为SK海力士的UFS 2.1 H9HQ53AECMMDAR-KEM。

本月IT之家曾报道,从网传上手视频中,可以看出不少Pixel 4a的信息,如该机采用5.81英寸2340 x 1080显示屏,搭载骁龙730处理器,6gb内存+64gb 存储,3,080 mAh 电池,1200万像素单后置摄像头(支持4K 视频录制),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指纹识别位于背面,保留了耳机插孔,采用USB-C接口,将搭载Android10,并支持 Wi-Fi 5,蓝牙5.0和4GL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