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C同样配备了一块6.53英寸HD+水滴屏正面四边框不算窄采用5000mAh大电池和LCD 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

华强北电脑网6月30日Redmi 9C于今天上午在马来西亚发布,这部手机采用了大屏幕和大电池的式设计。这是一部百元机。低廉的价格算的上是它的一大卖点,且支持4G网络,据悉Redmi 9C在马来西亚售价42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和人民币709元,这一价格对普通的千元级4G手机是非常有优势的。

Redmi 9C同样配备了一块6.53英寸HD+水滴屏,正面四边框不算窄,采用5000mAh大电池和LCD 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3GHz,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AI三摄像头。

Redmi 9A配备一块6.53英寸HD+水滴屏,正面四边框不算窄,视觉观感良好;拥有5000mAh电池,续航给力;搭载联发科Helio G25处理器,主频最高可达2.0GHz;前置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AI摄像头。

Redmi 9A/9C搭载的那两颗联发科SoC都是新发的。

网友评论:

绫依silent : 这不就是P25和P35改了个名字吗?

余晖Sunset : 性能如何?有625的水平吗

陳亮奕軻奕夢 : 好熟悉的名字,没看好以为是荣耀9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