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并未过于追求全程极致的充电速度,而是在速度与温度上做到最优的平衡

7月16日,realme正式发布125W智慧闪充技术。伴随着智能手机在屏幕和性能方面的提升,“电池续航”已经成为一项困扰用户与手机厂商的问题。在电池技术未有进一步提升的当下,大幅度提升充电速度是目前解决5G智能手机电池续航问题的最佳解决方式。

为了能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疾速恢复电量”,realme专注于优化“3分钟闪充”,凭借125W智慧闪充,4000mAh的5G智能手机在3分钟之内即可充入1/3的电量,仅需一首歌的时间,电量即可迅速恢复状态,完整的充电时间仅需20分钟。

考虑到用户实际使用场景及体验,realme并未过于追求全程极致的充电速度,而是在速度与温度上做到最优的平衡。125W智慧闪充采用全新的并联三电荷泵快充技术,三管齐下,分散降压,最大化提升充电效率,实现98%的超高转化。

125W智慧闪充全程采用极严格的温控标准,并通过创新的结构设计和复合的散热材料,避免产生单一热源并可快速导出热量,其搭载行业首发的双6C高倍率电芯,并通过全新的多极耳电池结构,有效降低了电芯的阻抗和发热。全程平均闪充温度不超过40摄氏度。在不严格控制温度的情况下,最快只需13分钟即可完成充电。

据了解,realme的125W智慧闪充不仅兼容realme已发布的所有闪充协议,同时支持最高65W的PD协议以及36W的QC协议,一个适配器即可满足多设备的快充需求。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将尽快量产搭载125W智慧闪充技术的5G智能手机,让消费者早日体验到这一具有革新意义的充电技术。”

除此之外,realme坚持自身“敢越级”的品牌理念,还发布了全新的SuperDart超轻薄充电器,共有50W与65W两个版本,并支持多种行业通用协议。在即将到来的8月,realme将带来全新系列的5G闪充手机,逐步将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充电技术,下放至更多价位段的产品,为年轻用户带来5G畅玩不断电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