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王者荣耀橘右京S20赛季铭文出装

关于到现在王者荣耀橘右京S20赛季铭文出装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王者荣耀橘右京S20赛季铭文出装,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王者荣耀橘右京S20赛季铭文出装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神梦一刀——橘右京

当今版本推荐橘右京打野,刷野快,入侵能力强,开局出打野刀升级一技能刷野快,主升一副二,有大点大。开局因为橘右京没有蓝条所以可以红BUFF开局,刷完三狼后时间差不多到了1分钟,中路河蟹刷新拿河蟹刷完蓝BUFF,就可以去中路或者边路支援一波,之后可以配合队友拿到小龙,然后可以看看敌方野区,橘右京前期有着超强的作战能力和位移,所以可以多入侵敌方野区,,集合队友推塔,控好暴君和主宰。橘右京可以当做蓝领打野,中后期就可以把红蓝BUFF让给中路和射手发育,让队友帮自己拿龙,滚雪球,自己可以去带线。然后抓一条路推塔,不要想着帮劣势路,可以帮优势路一直推塔。尽量把节奏打出来在草丛里蹲人,打出一套伤害。橘右京打团要找好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目标——敌方法师和射手,团战可以侧面或者后面入团,凭借高额的伤害,位移技能,续航可以杀掉一个脆皮。橘右京可以蹲草丛,利用二技能的控制和自身高额的输出轻松秒杀脆皮,团战中橘子尽量打完一套就撤退然后等技能CD结束后再次入团。总结一点就是打一套就撤,CD好再次打一套,反反复复。橘右京可能在前期偏向需要红buff来提高抓人能力,但是对蓝buff的需求度并不高,如果队伍中中单对蓝量需求度比较大的话,可以从第一个蓝就开始让。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惩戒。

铭文推荐:红色9个异变1个祸源 绿色10个鹰眼 蓝色10个隐匿

橘右京是一个依赖技能伤害的英雄,需要高额的穿透能力打足伤害,移速的提升可以帮助橘右京配合被动减速技能风筝敌方英雄,物理伤害的提升可以帮橘右京提升初期的清线能力。

出装推荐: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宗师(或者碎星锤)、名刀司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