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火影忍者手游角都介绍

关于到现在火影忍者手游角都介绍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火影忍者手游角都介绍,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火影忍者手游角都介绍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是最早出来的晓袍角都,整体手里提着钱箱的男人,到处狩猎忍者并换成赏金,当然也同时为自己挑选合适的心脏用于续命。

他的1、2技能包括抓取(可对空)、防反,大招是传说中的向前开炮(不可接技能),普通攻击带抓取,决斗场中连招较稳定,实力很中肯,定位为A忍的话我认为他将将及格,推荐密卷是雷电。

紧接着晓袍角都之后出现了另外一个形态——角都地怨虞。

他的1、2技能相对简单,喷水和放电,且两个技能可以互动,当地面有水时使用放电技能会使地面的水也带电攻击对手。大招是向前开炮,而且可以接喷水技能。除此之外,技能CD短也是他的特色之一,不过连招稳定性不高。整体强度要大于晓袍角都。

最后是最近才出来的创生形态角都,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历史级的老油条,在决斗场也是老油了。我们来看看他的外貌:

1、2技能是吹风和放火(这里是不是倪补以前的角度只有喷水和雷电属性呢?),大招是开炮,但这次是向上开炮,容易空大。不过他很好的继承了1、2技能互动的模式,能够同时释放1、2技能产生新的技能,而且需要被攻击三次才被打断。除此之外,吹风技能还增加了Y轴的可变选项,整体来说技能已经在A忍天花板上面了。另外普攻也很稳定,整体强度属于所有角都系列中最强的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