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fy机器人吸尘器的起价为150美元类似于dyson的无绳吸尘器的售价仅为200美元

安克的Eufy品牌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机器人吸尘器和无绳吸尘器,星期三你会发现公司的三种最好的型号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出售。 这款$260款舒适的Boost IQ机器人Vac12机器人吸尘器提供了最好的交易百分比,您可以得到一张149.99$的折扣和额外的$10张现场优惠券。 或者,如果你想在功率和功能方面进行大的升级,$320倍的Boost IQ机器人Vac30C最大机器人真空将降至199.99$。 最后,$270EufyHome VacS11Go无绳棒真空吸尘器将以199.99$的价格出售,因为当机器人真空不会切断它时。

以跟进我们在网上找到的最新和最伟大的交易。 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上述任何优惠券可在有限的供应范围内获得。 BGR可以收到通过本文下的订单的佣金,零售商可以收到某些可审计的数据,以供会计之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