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几乎证实iPhone 12的发布被推迟

博通首席执行长陈学东没有明确指出苹果公司的名字,只是说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将在今年推迟发布。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消息,但这个消息的来源让这个故事比我们之前看到的关于iPhone 12发布的大量传言更加可信。值得注意的是,Broadcom是苹果的长期供应合作伙伴,最近签署了一份价值150亿美元的合同,在未来几年为苹果提供无线组件。

据彭博社报道,Tan本周表示,由于“北美大型手机”客户的“重大产品周期延迟”,该公司正在调整其季度收入预期。

“今年,我们预计在第四财季之前不会看到营收的增长,”Tan说。“因此,我们预计,我们第三季度的无线业务收入将会连续下降。”

虽然苹果很少会在新iPhone发布时错过windows操作系统的发布,但今年实际上推迟了iPhone设计和测试过程的重要方面。举个简单的例子,中国的严格旅行限制使得苹果工程师无法前往中国检查iPhone 12原型机。之前的报道表明,整个iPhone 12的开发过程被推迟了整整一个月。

展望未来,苹果将在9月发布iPhone 12,而不是计划在10月发布。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iPhone 12预计将于7月开始生产。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iPhone 12产品阵容尤其雄心勃勃,该公司预计将发布四款不同的iPhone机型,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并支持5G网络连接。更重要的是,几天前泄露的iPhone 12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估计,苹果的四款iPhone 12将会是什么样子:

通常,苹果最新和最伟大的相机技术——比如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改进的光学变焦——可能只在该公司的两款iPhone 12 Pro上使用。不过,苹果新推出的四款iPhone 12手机的摄像头性能可能会有很大改善,包括在低光环境下性能的改善。一个未经证实的传言称,iPhone 12可能允许用户在人像模式下拍摄视频。

除了摄像头,据报道,苹果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将拥有120Hz的推广屏。这一显示技术最初是在iPad Pro上推出的,它可以提高反应速度和更流畅的滚动。与此同时,非专业版的苹果iPhone 12将保留60Hz的屏幕。

iPhone 12的其他功能包括更小的凹槽,更大的电池容量,改进的面部识别技术,允许更大的使用角度。

最后,我们可以期待iPhone 12的设计,它的外观和感觉都与最近的iPhone型号有明显的不同。虽然iPhone的设计语言自iPhone 6发布以来没有太大变化,但据报道,iPhone 12的设计将会让人联想到iPhone 4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