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层透露了iPhone 12的新功能

说实话,现在就开始猜测——任何权威人士——苹果的iPhone 12将会搭载哪种类型的硬件——可能还为时过早。除了显而易见的——我们知道iPhone 12将拥有5G调制解调器和A14处理器——iPhone 12的大部分功能仍有待讨论。

在这一点上,本周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称,苹果公司最近停止向中国派遣工程师参加工程验证测试(EVT)。值得注意的是,EVT比苹果锁定iPhone 12硬件和功能集的设计验证测试(DVT)低一级。

说了这么多,郭明志似乎是一位掌握了苹果产品路线图脉搏的分析师。虽然大多数分析师似乎都在猜测苹果会做什么,但郭怡广对苹果传闻的记录是无与伦比的。

有鉴于此,值得注意的是一份来自郭的新研究报告——最初是由Cult of Mac看到的——声称苹果的iPhone 12将不会像之前预期的那样支持2×2 MIMO的传输。实际上,这意味着iPhone 12的上传速度可能没有最初想象的那么快。

报告中写道:“郭此前表示,5G iPhone 12将支持2×2 MIMO上行,这可能意味着最大上传速度会稍微快一些。”不过,人们不应该把这当成一个坏兆头。5G的推出仍然是新的,这意味着目前还不清楚这种2×2的上行会有多重要。”

除此之外,5G技术如何影响苹果的更新周期也很有意思。尽管5G的吸引力很大,但覆盖全国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5G是否足以迫使现有的iPhone用户提前一两年升级,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