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的电池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大

就在不久前,三星Galaxy Note 20还曾发生过一次电池泄露事件,据称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将达到4000毫安,但最近的一次泄露事件表明,电池容量可能比这还要大。

SamMobile声称在中国的3C认证数据库(手机在中国销售必须通过该数据库)中发现,三星Galaxy Note 20的电池额定容量为4170毫安。

我们说,这“可能意味着”,因为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的电池容量为4170毫安,而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通常为4300毫安,所以如果这次泄漏是正确的,那么三星Galaxy Note 20可能有一个相同的电池包。

有趣的是,这里列出的电池型号(EB-BN980ABY)与之前泄漏的电池型号相同,一般容量为4000毫安。所以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数据会有差异,但我们倾向于相信这个最新的谣言,因为它是最近的,而且是从官方数据库中获得的信息。

如果预测准确,那么三星Galaxy Note 20的电池容量将比三星Galaxy Note 10大得多,后者的电池容量只有3500毫安。这款手机的尺寸也可能接近传闻中4500毫安的三星Galaxy Note 20 Plus。

但鉴于还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Note 20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大屏幕(高于Note 10的6.3英寸)和120Hz的刷新率,大电池很可能是必要的。

如果有的话,我们很快就能确定哪个电池尺寸泄漏是准确的,因为三星Galaxy Note 20预计将于8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