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播放音乐关闭这里是如何转移到YouTube音乐

官方消息:谷歌播放音乐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淘汰。在此之前,YouTube music最近发布了一个新工具,可以将你的整个库、个人资料和播放列表从谷歌的流媒体服务转移到YouTube的改版版,只需轻轻一点。YouTube Music也获得了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可能使其成为Spotify和Apple Music等流媒体服务的更大竞争对手。

谷歌并没有说它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什么时候会消失,尽管我们已经等了一年多了。目前,用户将可以使用这两项服务,让他们有时间将自己的音乐移到YouTube上,并习惯YouTube的音乐界面。谷歌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在谷歌播放音乐最终关闭之前,你会得到很多关注。”

阅读更多:2020年最佳音乐流媒体服务:Spotify, Apple music, Amazon等

截至去年,YouTube Music和Premium有2000万付费用户。这些公司表示,YouTube音乐之所以能从竞争对手那里脱颖而出,是因为它与你的YouTube和谷歌个人资料进行了深度整合,从而为你带来更好的推荐。由于很多人使用YouTube进行音乐发现,这个音乐应用会跟踪你的视频搜索,并确定你接下来想听什么。

1. 下载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适用于iOS或Android系统。(或者,从桌面开始,登录music.youtube.com/transfer,然后点击transfer。)

2. 你会在屏幕顶部的谷歌播放音乐和YouTube音乐中看到一个传输按钮。点击任何一个应用程序,你的上传、购买、添加的歌曲和专辑、个人和订阅的播放列表、喜欢和不喜欢、管理的电台和个人的口味偏好都将开始从谷歌播放音乐转向YouTube音乐。

3.根据你的图书馆里有多少音乐,这一举动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在此期间,你可以关闭应用程序并使用手机,如果你愿意,你还可以打开它来跟踪进度。当你的音乐库传输完成时,你会收到一个通知和一封电子邮件。

4. 打开YouTube音乐,在图书馆标签找到你的音乐,并更新建议。

如果你在谷歌播放音乐,你也可以通过访问这个网站将你的订阅和节目进展转移到谷歌播客。

把你的音乐从谷歌播放音乐到YouTube音乐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或桌面上。

YouTube音乐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和网络播放器播放,提供超过5000万首官方歌曲、专辑、深度剪切、b -side、现场表演和混音。

YouTube音乐网站已经改版。

根据用户反馈,YouTube最近增加了几个新功能:

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一边听《卡拉ok》,一边切换到歌曲的歌词,或者切换到与歌曲同步实时播放的音乐视频。

现在,谷歌播放音乐和YouTube音乐的价格是一样的。你可以免费听一个有广告支持的YouTube音乐版本,或者每月支付9.99美元的YouTube音乐高级版,包括背景音乐、下载和无广告体验。你也可以订阅YouTube Premium,以每月11.99美元的价格在整个YouTube上享受这些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