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adeonRX5300的泄漏表明Red团队可能很快会发布另一个预算竞争者

AMD最近一直是头条新闻,特别是传闻的下一代AMD Ryzen 4000“雷诺阿”细节不久前被泄露。现在看来,制造商也可能在其预算GPU部门努力工作。

最近,硬件泄密者@Komachi_Ensaka分享了一份2019年末泄露的CompuBench基准,该基准的GPU代号为AMD 7340:CF可能是AMD的入门级Radeon RX 5300。


这个未经确认的芯片有3GB的GDDR6内存,最大提升时钟速度1,900兆赫和24个计算单元(CUs)。基于目前的RDNA架构,传闻中的RX 5300可能也有1536个流处理器(SPs),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预算部分与Radeon RX 5500 XT竞争。

根据Tom的硬件,如果这张显卡确实是Radeon RX 5300,它很可能是一个Navi 14 GPU,支持PCIe 4.0,可能会有14gbps的内存,辅以一个96位的内存接口。如果AMD使用与移动版本相同的规格,那就是。

目前有三个CompuBench基准的AMD 7340:CF存在,所有这些都可以追溯到2018年8月。基于这些结果,它的性能可以与Nvidia GeForce GTX 1650相媲美。此外,如今3GB的显卡也很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好消息是,AMD已经有足够的时间来测试和调整芯片,从那时起,它的性能和规格可能已经得到了改善。如果AMD确实计划推出这款Radeon RX 5300芯片,我们可能会考虑更强大的低端显卡。

我们不知道这张显卡是否会在将来的某一天问世,或者它是否是oem专有的部分。据说AMD将在9月发布下一代显卡,但很难说这款显卡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如果是这样,我们可能直到它开始出现在pc上才会知道,就像Radeon RX 5300 XT一样,它没有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