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图片显示苹果手表皮圈可能重新设计

本月早些时候,一些潜在的苹果手表新表带的图片泄露给了9to5Mac。现在,似乎有更多的图片出现在Reddit上,这些图片与之前分享给该网站的图片非常相似。

这些新图片描绘了重新设计的苹果手表皮圈,用户声称这些模型是为苹果手表系列6设计的。他们炫耀四种不同的颜色:黑色、蓝色、红色和棕色。每一种都有一个突出的颜色,沿着肩带的两侧,给每一种主要颜色多了一点个性。

以每月3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带有Mint移动服务的iPhone SE

从外观上看,背带将有一个磁铁,让业主只需把一半的背带,以确保它的手腕。这款手表的设计显然比前一款更具运动感,因此苹果公司可能打算推出一款“活动”真皮表带。

据9to5Mac报道,向他们发送原始图片的泄密者表示,新的皮表带可能最早在下个月的WWDC上首次亮相,而不是等到苹果手表系列6的发布。

这位联系了9to5Mac的线人表示,新的苹果手表皮圈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发布。为了庆祝骄傲月,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新的Apple Watch表带,今年夏天和2020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也会有更多消息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