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获得了7250万美元的资金将人工智能推向大众

人工智能公司H20。人工智能公司(ai Inc.)刚刚获得了72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该公司正寻求进一步推进其将人工智能普及到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的使命。

D轮融资由高盛(Goldman Sachs)和中国风险投资公司平安环球航行者基金(Ping An Global Voyager Fund)牵头,融资总额几乎是该公司此前融资总额的两倍,使其融资总额接近1.47亿美元。富国银行(Wells Fargo)、Nvidia GPU Ventures和Nexus Venture Partners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H20的目标是让任何类型的企业都能“更快、更便宜、更容易”地使用人工智能。它的主要产品被称为H20无人驾驶人工智能(H20 Driverless AI),这个名字用在这个平台上再合适不过了,这个平台的设计宗旨是让非专业人士也能利用它。

无人驾驶的人工智能有助于消除人工智能模型开发中涉及的复杂和重复的工作。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的工作原理是帮助用户为他们的特定任务选择最佳的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模型可以针对用户想要处理的特定类型的数据进行定制。因此,举例来说,如果一家银行试图建立一个能够发现欺诈交易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就会优先考虑那些表明此类活动的变量。

在该公司最近的一份简介中,Wikibon的分析师James Kobielus说,H20的一个关键的竞争差异是对AI开发者生产力的关注。

Kobielus说:“厂商专注于提供用户友好的工具,业务分析师和其他主题专家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构建和优化AI,而不需要传统的数据科学家。”“它的无人驾驶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自动化了构建、培训、部署、优化和管理ML模型的端到端工作流。”

除了今天的融资公告,H20还更新了它的平台,提供了一个新的配方概念,为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所有成分,为不同的业务任务建立AI模型。现在,该平台提供了100种开源方法,用于信用风险评分、异常检测和房地产估值等工作。

新版本还包括一些特性,可以帮助DevOps团队减轻与机器学习相关的一些风险。这些能力包括分析一个特定的模型是否容易受到所谓的“偏差”的影响,在这种偏差中,它会对不同的人口群体产生不同的不利结果,即使它的设计并没有考虑到这种结果。该平台还提供了模型需要重新校准或重新培训时的警报,以确保它们随时可以投入生产。

“确保AI DevOps团队的无缝协作是降低风险的重要组成部分,H2O也是其中之一。ai在这方面也有很强的能力,”Kobielus说。

H20首席执行官Sri Ambati(如图)表示,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加速创新,扩大销售和营销力度。

”水。人工智能正在使人工智能民主化,并激发全球每一位企业家和企业的想象力,”Ambati说。“我们的客户正在开启各行各业的发现之门,挑战科技巨头的主导地位。”这将会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