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的交易SurfaceProX今天只有在百思买降价400美元

Surface Pro的交易运行得相当稳定,但这款售价899美元(合1,299美元)的微软Surface Pro X确实比其他版本略胜一筹,升级后的256GB规格的Surface Pro可以节省400美元。不过你必须迅速行动,因为这款Surface Pro交易只在今天有售。

 

 

Surface Pro X是科技巨头微软推出的高端二合一Surface平板电脑系列的最新产品。它有一个漂亮的13英寸PixelSense显示器,8GB的内存,和微软自己的SQ1处理器——这是为各种不同的以生产力为中心的应用程序,以及更休闲的流媒体和浏览。

这款特殊的Surface Pro配备了升级版的256GB固态硬盘和4G LTE功能,因此你可以用所选的SIM卡将其加载,并摆脱任何WiFi限制,同时还可以享受更大的硬盘空间。

我们以前只见过Surface Pro X降价200美元,也没见过256 GB版本的如此便宜,所以这是一笔极好的交易。具体来说,128GB的wifi版目前在亚马逊的售价是925美元,所以你不仅能得到升级版,还能省下一大笔钱。

注:本协议仅适用于Surface Pro X平板电脑,但百思买的Surface Pro X键盘目前也以112.99美元(139美元)的价格出售。

不是在美国?看看下面你所在地区最好的Surface Pro吧。

微软Surface Pro X 13英寸| $1,299 $899.99 at Best Buy如果你想在全新的4G Surface Pro X上节省400美元,赶紧行动吧——这项优惠只适用于今天。拥有256GB SSD和4G功能的Surface Pro X升级版售价仅为128GB Wifi版。注:本协议仅适用于基础平板电脑,Surface Pro X键盘单独销售。查看协议

如果你正在寻找另一款优秀的高端平板电脑,那么我们建议你去看看我们最好的廉价iPad交易页面,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苹果提供的一系列优秀产品。另一个不错的选择是我们的廉价三星平板电脑价格页面,该页面展示了一些你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Android平板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