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法逃避iPhone 8的屏幕

考虑到有报道称苹果计划让三星显示器为即将发布的iPhone 8提供OLED屏幕,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屏幕的图像质量将绝对令人震惊。然而,显示器的设计本身正变得丑陋。据报道,苹果不会在手机顶部留一点额外的边框空间,而是将采用一种几乎没有边框的设计,中间有一个切口,摄像头、传感器和耳机都将位于这里。

我们已经讨论过苹果如何挽救这一丑陋的设计选择,我们真诚地希望这是该公司的计划。使用这个解决方案可能意味着iPhone 8只能以黑色前面板的深色发布,所以我们不确定这个解决方案到底有多现实。

第三方iPhone配件制造商往往会在新款iPhone发布之前就拿到苹果的iPhone设计。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为新款手机的发布准备好配件。在过去,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而现在,我们似乎又在iPhone 8上看到了这样的事情发生。

一组显示第三方iPhone 8屏幕保护器的新照片已经发布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通过Slashleaks)。好消息是,它们与我们最近几周看到的类似泄露相符,再次表明我们期待的iPhone 8设计是真品。坏消息是,设计包括可怕的削减顶部的显示器。

屏幕保护器显示一个狭窄的,统一的边框周围的整个屏幕周长。它只在顶部被打断,那里有一个很大的空间,用于耳扬声器、传感器和3D前置摄像头的设置,我们期待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