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更便宜的AirPods Pro可能在下个月投入生产

最近几周,关于iPhone 9的报道似乎源源不断,无论是否会推迟发布,但新款iPhone并不是苹果今年发布的唯一硬件。我们还听说苹果计划推出一款更便宜的AirPods Pro——一些报道称其为AirPods Pro Lite——现在我们可能知道新型号何时会投产。

根据台湾媒体《电子时报》(DigiTimes)的一篇付费报道(通过MacRumors),苹果将在大约一个月后开始生产所谓的AirPods Pro Lite耳机。以下是全文:

芯片和零部件供应商准备新的AirPods生产生产的初级版本的苹果AirPods Pro,称为暂时AirPods箴Lite,预计将开始在第一季度末和第二季度的开始,根据芯片的来源和零部件供应商从事供应链TWS设备。

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在4月初开始生产新款AirPods,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发布。我们知道,苹果可能有一个春季事件计划于下个月底,这几乎消除了任何可能性,“入门级”AirPods Pro模型将宣布在不到4周时间。

虽然过去几周有关AirPods Pro Lite的报道层出不穷,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比如这款耳机的样子,以及苹果将如何区分159美元的AirPods和249美元的AirPods Pro。一些人猜测,新款机型可能会采用AirPods Pro的设计,但不具备Pro机型所增加的所有功能,但我们还需要等待更多信息浮出水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