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可能会来解锁你的iPhone的工具

在未经嫌疑人同意解锁其iPhone的问题上,全球各地的执法机构都遇到了困难,多数情况下都会向苹果公司求助。考虑到用户隐私的重要性,苹果公司基本上拒绝了执法机构的要求。最近,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和局长批评苹果公司在解锁佛罗里达州枪击事件凶手的iPhone时“没有得到帮助”,即使被告已经被杀。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全球各地的情报机构在自行解密方面无能为力。根据NBC新闻的报道,情报机构可能正在使用间谍软件工具来追踪密码。一家名为的公司提供了一种工具,可以“猜测”任何一部iPhone的密码。现在,开发另一款破解密码的软件的原因是,使用GrayKey猜测iPhone密码可能需要长达11个小时。这就是隐藏UI发挥作用的地方。它的工作原理更像一个监视工具。一旦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他们就可以使用Hide UI跟踪嫌疑人在iPhone上输入的任何内容,包括密码。警察如何使用Hide UI呢?根据NBC新闻的报道,“执法人员必须安装隐蔽软件,然后设定一个场景,将缴获的设备放回嫌疑人手中。”报告进一步解释说,“例如,执法人员可以告诉嫌疑人,他们可以给律师打电话,或者从手机上取下一些电话号码。”一旦嫌疑人这样做了,即使他们再次锁了手机,Hide UI也会将密码存储在一个文本文件中,下次手机插入GrayKey设备时可以提取该文本文件。有趣的是,这一工具已经被执法机构使用了近一年,但由于这些机构在购买时签署的“保密协议”,公众对它知之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