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igitalGenius筹集300万美元帮助企业实现客户服务自动化

人工智能(A I)初创公司Digital Genius宣布了其第一笔风险投资,在一轮由变形风险投资公司牵头的$中,获得了300万英镑的资金,参与资金来自LerrerHippeauVentures、LowercaseCapital、RREVentures、LumiaCapital和少数“战略”天使投资者。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的平台自动化问答对话,非常适合那些希望提供基于文本的客户支持服务而不需要实际人员的公司。 利用大量的数据源,数字天才的技术使用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NLP),试图复制“友好”的人类属性。

据一份新闻稿称,数字天才已经将联合利华(Unilever)、宝马(BMW)和多家银行等公司视为客户,但由于其金库中还有300万$,这家初创公司可以加快增长,“生产其人工智能产品,并改变品牌与消费者的大规模沟通方式”。

我们已经看到了最近的人工智能举措的巨大激增,包括初创企业和主要科技公司。 仅在过去的一个月里,Nervana Systems——一家正在构建智能系统以帮助公司构建更智能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就宣布了$的2,050万的加薪。 这紧跟着Atom wise这个依靠“深度学习”来确定药物候选者的初创公司筹集了600万$资金的消息。 在其他地方,Facebook透露,它正在将其人工智能研究部门扩大到欧洲,在巴黎设立了一个新的办事处,而在5月底,谷歌宣称其语音识别技术有了巨大的改进,报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的错误率,低于2013年的23%。

但为什么一家公司想要一台运行其客户支持的机器?

“随着NLP和AI的普及,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应用来解决消费者的痛点,”Metamorphic Ventures的共同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大卫·赫希解释道。 “数字天才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平台,企业客户和品牌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降低劳动力成本。 我迫不及待地想生活在一个与有线电视公司互动实际上是一种愉快的体验的世界里。

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诸多好处显而易见。 从广义上讲,它可以帮助解决巨大的问题,比如对抗疾病,其速度是人类无法控制的。 在更直接、更实用的层面上,它可以帮助公司降低劳动力成本。 虽然这导致许多人猜测机器人取代人类工人会给社会带来什么,但提高效率和降低工资的更直接的吸引力对公司来说太诱人了,不能忽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