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Android基于果冻豆的智能手机I928和S388

飞利浦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Android4.2基于果冻豆的智能手机I928和S388。 这些智能手机分别在飞利浦印度官方网站上以38,538卢比和13,694卢比的价格上市。


飞利浦I928有一个6英寸1080p显示器与2.5D弯曲玻璃屏幕。 它的屏幕周围有一个狭窄的边框和一个像后盖一样的皮革。 智能手机有一个1.7GHz的八核处理器,2GB的RAM,运行Android4.2。 它有一个13MP主摄像头与LED闪光灯和FHD1080p视频记录以及5MP前挡板。 它有16GB的内部存储可扩展通过微型SD卡槽。 连接选项包括3G、Wi-Fi、蓝牙、GPS和双SIM功能。 智能手机搭载3000米Ah电池..

飞利浦S388有4.5英寸QHD IPS显示器,960×540像素分辨率。 它运行Android4.2Jelly Bean,拥有一个1.3Ghz四核处理器,内存为1GB。 它有4GB的内部储存。 该S388有一个5MP后摄像头与LED闪光灯和一个VGA前摄像头。 智能手机支持3G,Wi-Fi,蓝牙,GPS和双SIM连接.. 它的背面是1700米的阿电池。 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只有黑色变体。

飞利浦5月重新进入印度市场,搭载飞利浦S308,W3500和W6610智能手机.. 这三款智能手机都运行在Android4.2上,支持双SIM功能.. 智能手机的价格为8390卢比、16195卢比和卢比。 分别为20650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