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新款MacBookpro上市了你打算买哪款

现在苹果的新款MacBook pro上市了,你打算买哪一款呢?

不出所料,苹果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pro,包括新的13英寸和15英寸机型。这款设备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触控条,它是一个薄薄的视网膜触摸屏,取代了键盘上的功能键行,并提供上下文敏感的按钮和手势。

不过,该公司确实有一个让人有点意外的地方:它推出了一款价格较低的13英寸入门级机型,不包括触控条和几个较少的Thunderbolt 3/USB-C接口。除了旧的银色外,它还有一个新的空间灰色选项。

窗口。人物adsbygoogle |专题|黑铝).push(可不,出于美观);

在今天发布新款MacBook Pros的过程中,苹果停止了11英寸的MacBook Air,并暂时保留了13英寸的Air。该公司还停止销售配有光驱的老一代Macbook Pro。它最新的12英寸macbook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没有更新过,目前的产品阵容也没有改变。

目前所有的新机型都可以从苹果的网站上订购,并在2-3周内发货,除了没有触摸条的13英寸机型。这款手机目前可以在苹果网站上1天内发货。

那么,您打算升级到什么型号呢?还是在看到苹果公司的公告后再考虑?我没有亲自升级就买了13英寸的高端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