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详细介绍了适用于安卓的新AirPods蓝牙升级

谷歌终于开始推出第二代像素芽,并随之推出了Android蓝牙堆栈的一系列新功能。

第二代像素芽是谷歌第一个真正的无线耳机,它们最终在美国销售179$。 六个月前,他们在谷歌的年度硬件活动上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还有像素4、像素簿Go和NestWi-Fi。 他们有一个总是在谷歌助理,一个收费案件,没有主动噪音取消。

好吧,好吧。 更有趣的是,谷歌正在为所有运行Android6.0和UP的Android手机提供新的蓝牙功能。 这些都是生活质量的功能,复制现有的苹果Airpods功能,但谷歌也与其他耳机制造商合作,为更广泛的生态系统带来更好的蓝牙。 第一家接受谷歌报价的公司是HarmanKardon(三星电子的一个部门),为HarmanKardon Fly提供服务。

你还会得到一些耳机的实时电话通知,这可以在你打开耳机后立即弹出。 首先,“快速配对”于2017年推出。 这将在任何附近的设备上产生一个“点击这里来配对”通知,从而避免您必须挖掘蓝牙设置。 对于无线耳塞,你也可以看到电池水平,不仅耳机,而且充电箱,在操作系统。 如果充电箱有一个低电池,你甚至会得到一个通知。

新系统还支持蓝牙设备自动重命名.. 因此,在你第一次设置耳机后,它们将被重新命名为“[你的名字]的像素耳塞”,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谁拥有它们。

对于第三方来说,制造这些谷歌增强蓝牙耳机并没有什么好的品牌。 谷歌似乎在2017年推出“快速配对”功能后,将整套功能称为“快速配对”,但现在它们支持的功能比仅仅是“快速配对”功能更多。 还不清楚消费者将如何区分支持现有FastPair功能的设备和支持本文详细介绍的所有新功能的耳机之间的区别。 谷歌只说:“HarmanKardon Fly和新的谷歌像素芽将是第一个真正的无线耳塞享受所有这些新功能,还有许多其他功能。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合作,为更多的耳机型号带来快速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