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哥斯拉和老友记的启发微软发布了Xbox One X游戏机

本月晚些时候回到大屏幕的哥斯拉也将通过抽奖活动入侵客厅,抽奖活动将赠送独家定制的XboxOneX游戏机。

微软在一篇XboxWire帖子中说,它已经与华纳兄弟公司和传奇图片公司合作,创建了四个定制的XboxOneX游戏机。 控制台的设计灵感来自“莫特拉的生物发光美,罗丹的火山愤怒,三头国王基多拉,和怪物之王自己,哥斯拉。”

要加入Godzilla:怪物之王XboxOneX定制控制台扫描,参与者必须至少14岁,并且应该是XboxLive支持的任何区域的居民。 没有必要的购买来发送一个条目-所有的人需要做的是跟踪官方的Xbox帐户在Twitter上,并转发促销帖子与标签GodzillaXboxSweepstaks附加。

为了一个机会成为控制者之王与一个定制的XboxOneX和看到#戈兹利亚电影在剧院5月31日! #戈兹利亚Xbox扫荡器

没有购买NEC。 六月七日结束。

参赛作品将被接受到6月7日,之后微软将随机选择四名幸运获奖者,他们将带回家的限量版自定义XboxOneX控制台。

以怪物为主题的XboxOneX游戏机的设计是非凡的,这适合Godzilla和他的怪物朋友。 传奇电影推出了最后的预告片戈兹利亚:国王的怪物在4月底,显示戈兹利亚在与莫特拉,罗丹和国王基多拉的战斗。 这部电影将跟随君主的努力,该机构在2014年的Godzilla和2017年的香港:头骨岛,因为它试图确保人类免受巨大生物的伤害。

微软对XboxOne的促销伙伴关系并不陌生,其中最令人难忘的是它与TacoBell的联系。 去年,U.的S-基游戏玩家获得了一个机会,每购买一个TacoBell双杯Xbox,就能赢得大约5000台的限量版XboxOneX。 独特的白金色XboxOneX配备了Xbox精英无线控制器,三个月的Xbox游戏通行证和Xbox现场黄金,最重要的是,对于快餐专营权的粉丝来说,TacoBell的著名“Bong”声音每次控制台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