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售价1980美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今天在其2019年未包装活动上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以及一些新配件。 除了预期的GalaxyS10e、S10和S10外,该公司还推出了Unpack,展示了Galaxy Fold,这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平板混合动力车,将于4月份以1,980$的价格出售。

虽然三星今年肯定会创新将Galaxy Fold推向市场,但它将有一些独特的缺点,因为它包装了一个4.6英寸的正面显示器和7.3英寸的内部展开。 该设备包括六个摄像头,具有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

该设备在4.6英寸显示器的顶部和底部有明显的块状贝泽尔,折叠时使用。 用户最大的缺点之一可能是设备的厚度,以及1,980$的价格标签。 作为一个尺寸比较,苹果的iPad迷你有一个7.9英寸的屏幕大小,只是大一点的7.3英寸显示大小的银河折叠打开。

我们的姐妹网站9to5Google目前正在亲自报道未包装活动,并注意到更多细节:

一个USB-C端口位于和中心在右半,而扬声器在另一边。 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作为指纹传感器加倍,在右边.. 两个电池组合为4380米Ah容量,而Galaxy Fold的功能是三个相机在背面,两个在平板模式,和一个在前面。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发布了两个版本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 今天,该公司正追随苹果的脚步,推出了三款S10智能手机,一款更注重预算的S10E和两款更强大、更昂贵的S10和S10。

然而,与苹果的iPhoneXR和XS策略略有不同,三星的$750GalaxyS10E的显示尺寸最小,为5.8英寸,S10运动6.1英寸的显示器,S10带有6.4英寸的面板。 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具有5G连接功能的S10,其功能更大的6.7英寸显示器。

苹果目前的iPhone阵容和新的S10设备之间的另一个区别是定价。 三星的标准S10价格从$900开始,S10价格为$1000,$比苹果的iPhoneXS和XSMAX分别低100。 S10智能手机还提供Wi Fi6(802.11.ax)支持,存储容量可达1TB。

在引擎盖下,GalaxyS10和S10都使用Snapdragon855处理器。 这是与至少8GB的RAM在两个设备上,与一个可选的12GB在S10。 128GB的存储可作为基本选项,S10上有512GB和1TB选项,S10上有后者。 微型SD卡也仍然支持。

其他主要功能的S10和S10包括减少贝泽尔与新的“无限-O”显示器,使用双孔冲床缺口,以最大限度地屏幕与身体的比率,超宽16MP相机传感器作为三摄像机设置的一部分,以及无线功率共享通过设备的背面。

三星GalaxyS10设备将于3月8日开始使用。

三星还宣布了其最新的Air Pods竞争对手GalaxyBuds。 这些演变在公司的齿轮图标X完全无线耳塞,并包括一个基于Qi的无线充电箱和新的快速配对软件,反映空气吊舱的无缝体验。 一个方便的功能肯定是三星用户能够充电他们的GalaxyBud与新的S10智能手机的无线功率共享功能。

银河Fit是Fitbit更基本的智能穿戴设备的静脉,但有一个完整的触摸屏:

三星继续使用全彩色触摸屏来区分它的健身带。 著名规格的银河适合包括一个。 95“AMOLED显示在120×240和282PPI。 有一个120米Ah电池额定一周的使用,和一个“实时操作系统”-而不是Tizen-具有“直观的UX和用户友好的智能体验”。

银河手表是一个功能更全面,但预算友好的智能手表在$200,将包括血压监测。

至于健康功能,三星正在包装几乎所有你会发现的典型三星银河手表。 这包括支持步骤跟踪和心率监测,还包括睡眠跟踪等。 三星还首次将血压监测添加到Galaxy WatchActive的任何可穿戴设备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