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个重大的iPhone更新可能会带来人们多年来一直想要的两个主要功能

苹果通常直到6月才公布下一次iPhone的主要软件更新,但最近大量的泄密事件表明,苹果可能正在计划什么。

据MacRumors和9to5Mac最近的报道,该公司的下一个主要的iPhone操作系统版本预计将被称为iOS14,它正在成为一个重要的更新,将给iPhone的主屏幕、新的增强现实功能、一个新的健身应用程序等带来改变。

这些网站声称已经查看了泄漏的更新代码,这些代码揭示了这些新的软件功能,以及一些硬件产品,这些硬件产品已经被传闻了相当一段时间,比如低成本的iPhoneSE和Tile类跟踪标签的继承者。

据彭博社(Bloomberg)和9to5Mac报道,苹果还计划做出一些改变,让用户在第三方应用程序和壁纸方面有更多的选择。

综合起来,传闻中的功能表明,苹果可能正计划添加用户多年来一直想要的功能——比如鼠标支持和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违约的选项——同时也为增强现实和健康等前瞻性雄心铺平了道路。

苹果通常在6月份推出新的iPhone软件,并在秋季发布。

这里有一个更仔细的看看,我们期待从iOS14基于最近的泄漏和谣言。

根据MacRumors的说法,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健身应用程序,它将适用于iPhone、苹果手表和苹果电视。 该应用程序将通过在iPhone和苹果电视上显示视频和在苹果手表上显示完成锻炼的指导步骤,为苹果设备用户提供指导锻炼。 报告说,该应用程序将是免费的,当它启动时,可能被称为“适合”或“健身”。

虽然iPhone主屏幕的外观和感觉可能已经改变了多年,但总体布局并没有改变。 这预计将在iOS14中发生变化,因为9to5Mac报告说,新软件将提供以列表格式查看应用程序的选项。 据报道,iPhone所有者还可以根据某些条件过滤此列表中的应用程序,例如未读通知的应用程序和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

据报道,苹果正计划用iOS14向iMessage添加几个新功能,包括解除文本消息的能力、为组消息键入指示符,以及一个可让您标记组聊天中其他参与者的提及功能。

根据Mac Rumors的说法,苹果似乎也在努力提高苹果铅笔作为iOS14笔记工具的价值。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功能,允许用户使用ApplePencil在任何文本字段中写入,并自动将该文本转换为打字单词。 这听起来就像苹果的应用程序,如邮件、消息和注释等,第三方开发人员也可以将这种兼容性添加到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中。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多年来一直在谈论他在增强现实中看到的潜力,现在有了iOS14,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苹果对AR的愿景。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为iOS14开发一个A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您通过简单地将您的iPhone指向它来了解零售环境中的项目和产品,类似于GoogleLens和三星的Bixby Vision,根据9to5Mac的说法。 据说苹果正在星巴克试用这一功能。

使用iOS14,根据9to5Mac,您可以直接从iPhone的设置菜单访问第三方壁纸。 苹果目前提供各种壁纸系列,包括动态、现场和静态选项的组合,您也可以从相机卷中选择一张照片作为壁纸。 但有了iOS14,听起来苹果可能会提供其他苹果不做的选择。

根据9to5Mac的数据,苹果正在iOS14上增加更多的可访问功能,特别是针对听力损失用户的功能。 根据报告,这样的一个功能可能能够检测到重要的声音-比如火警、门铃和哭泣的婴儿-并向用户提供触觉警报。 另一个更新将使iPhone的相机能够检测手势,而另一个更新将使那些听力损失的人能够更好地调整他们的气足和耳足,报告说。

苹果公司还将通过iOS14中的Home Kit平台对智能灯的可用照明选项进行一些调整。 正如9to5Mac报道的那样,苹果将增加一个功能的支持,这将使连接的灯能够自动改变它们的色温,以匹配一天中从外部传来的自然光。

根据报告,启用家庭套件的相机也将得到一个更新,使他们能够识别人。

苹果可能最终会在其移动设备上添加鼠标支持iOS14-这一步骤可以使iPAD成为一个更有能力的生产力设备。 9to5Mac报告称,苹果公司下一次大规模移动软件更新将提供与Mac的鼠标体验相似的全系统鼠标光标支持。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只能在IPAD上使用,因为苹果最近通过在IPAD操作系统中的品牌,将其IPAD软件与其iPhone操作系统分开。

苹果的IPAD软件目前有一个可访问性功能,允许您使用鼠标作为指向设备,但它并不真正模拟大多数人习惯的鼠标体验。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全面改革测试和开发新软件的方式,以减少错误和故障的数量,从iOs14开始。 这将使该软件在发布时更加稳定和可靠,这是继去年9月苹果的iOS13更新之后的一次改进。

据彭博社报道,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允许iPhone用户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iPhone的默认选项。 这一举措将给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制造商一个更大的机会,要求在iPhone上拥有更大的影响力,特别是在苹果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因其业务做法是否损害竞争而受到批评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