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 Redfin获得了关键在线家庭搜索工具的专利

Redfin成立于2004年,是使用在线工具寻找和购买房屋的先驱者。现在公司有了专利来证明这一点。

与此同时,2014年9月申请的一项专利描述了一个识别用户在线搜索地理区域的房地产经纪人的系统。

Redfin本周拒绝就其专利计划置评。我们也联系了Zillow和Realtor.com的代表进行了评论。

至少,它证明了专利系统是如何努力与技术的快速发展保持同步的。列在专利名单上的发明家包括Redfin联合创始人戴维•埃拉克(David Eraker)和迈克尔•多尔蒂(Michael Dougherty),他们都已离开公司很久了。最初的申请是在很久以前提交的,其中一些数据显示在运行Windows 2000的Internet Explorer 6上。

其中一项专利在以下方面提出了潜在的问题:“典型的购房者通过聘请房地产经纪人、开车经过购房者想居住的社区、或者查看报纸的分类广告部分来查找有关房地产的信息。”这些方法都不能完全解决找房子和买房的问题。”

是的,那是一个问题……如今,从智能手机到智能手表,房地产搜索工具无处不在,它提醒我们,在过去十年里,我们已经走了多远。在某种程度上,专利制度可能会迎头赶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