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语言 开发人员和管理人员的最佳资源

Python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 因为它可以多种方式使用,所以Python对于初级开发人员和大型应用程序都是理想的。 无论你是在学习编程,还是你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这些Tech RepublicP DF电子书-其中包括Python创建者Guidovan Rossum的简介,以及Python提示和资源-将提供大量有用的信息。 还有一个Python开发人员从Tech Republic Premium招聘工具包,经理会发现它很有用。

使用Python的开发人员超过820万,Python编程语言的流行是无法否认的。 自1990年第一次发布以来,Python在学术界和商业领域获得了公众支持,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作为Open Stack的基础,并为云文件存储服务Dropbox提供了动力。 这种可扩展性使Python成为初级开发人员开始使用的一种优秀的编程语言,但也是一种在规模上仍然适用的编程语言,因为Python被广泛用于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 这个免费的PDF下载包括Python的描述,为什么Python是项目的好选择,Python如何与其他编程语言进行比较,Python2和Python3的区别,如何开始使用Python,以及额外的资源。

如果你想学习编程语言,Python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通用语言不仅在广泛的角色中使用-从Web开发人员到sysadmins/DevOps-还在高薪的数据科学工作中使用。 但是如果你想学习Python,从哪里开始呢? 本技术共和国PDF下载包括免费书籍,网站,教程视频和在线课程,以帮助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程序员更多地了解Python编程语言。

今天,对Python的热情已经远远超过了最初的开发人员圈子,一些人预测它将很快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因为它继续比任何其他语言更快地添加新用户。 每天都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使用Python,用户的指数增长几乎没有出现尾随的迹象。 这个封面故事是对Python创建者Guidovan Rossum的深入研究,以及带领他创建世界上最常用的编程语言之一的旅程。 长形轮廓还考察了Python多年来的成型方式以及它未来的发展方向。

Python可以支持多种编程范式,包括面向对象、命令式、函数式编程和过程样式.. 由于这种语言的通用性,Python开发人员的技能、专业和经验往往有很大的差异。 寻找Python开发人员职位的候选人需要尽可能针对项目。 将搜索缩小到在编码和开发类似项目的应用程序方面具有特定经验的候选人,将节省时间并消除不匹配。 然而,由于代码的设计是高度可读的,所有候选人都应该能够编写清晰、干净和简洁的代码,并有适当的缩进和划定的代码块。 这个技术共和国高级招聘工具包包括一个一般的职位描述,样本面试问题,和一个基本的想要广告,以帮助你确定谁是正确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