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曾经革命性的应用程序在Mac更新中消失了

现在是时候告别iTunes了,这是一个曾经革命的项目,它使在线音乐销售成为主流,并有效地减弱了盗版的影响。

当然,这假设你仍然使用我的调谐器-而许多人不再这样做了。 在iPhone上,这些功能早就被分成了音乐、视频和书籍的单独应用程序。 Mac电脑周一也随之更新了名为Catalina的软件。

音乐订阅服务,如Spotify和AppleMusic,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iTunes软件和个人歌曲的销售,这是我Tunes第一次以99美分的价格提供的。 苹果公司现在给我的是它最近的一次向坟墓推进。 对于任何订阅苹果音乐的人来说,音乐商店现在将被隐藏在Mac上。

相信全合一的i调谐器有利于音乐、视频和其他服务的单独应用程序,将让苹果为特定类型的媒体建立功能,并更好地推广其电视流媒体和音乐服务,以帮助抵消iPhone的销售放缓。

在早期,iTunes只是一种将音乐引入苹果的marquee产品iPod音乐播放器的方法。 用户将iPod连接到计算机上,歌曲自动同步-当时闻所未闻。

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26岁的平面设计师雅各布·蒂图斯说:“我只是在嘲笑我的朋友,他们喜欢的不是我。

苹果在2003年推出了iTunes音乐商店,这是在iPod首次亮相两年后。 随着简单的价格在推出-99美分一张,$9.99为大多数专辑-许多消费者是满足于合法购买音乐,而不是寻找粗略的网站盗版下载。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调谐软件扩展到包括播客,电子书,有声读物,电影和电视节目。 在iPhone时代,我也做了备份和同步语音备忘录。 当软件变得臃肿,以支持额外的功能,我Tunes失去了轻松和简单,使它的魅力。

随着在线云存储和无线同步,不再有必要用电缆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和iTunes。

提图斯说,他用我调谐只听到晦涩的坎耶西歌曲,他找不到流。 他说:“当时情况似乎很好。 “但它一直保持着同样的速度。”

人们听音乐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现在,美国唱片业80%的收入来自付费订阅和其他流媒体。 在2019年上半年,苹果音乐和竞争服务的付费订阅量从上年同期增加了30%,达到6100万,即28亿$,而数字下载的收入下降了近18%,达到4.62亿$。

SensorTower的洞察力主管兰迪?尼尔森(Randy Nelson)说:“离开我的Tunes确实完美地反映了一般行业从销售转向订阅。”

雷切尔·施普林格,一位35岁的洛杉矶专利代理商,花了多年时间策划I TUNE的播放列表。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意识到这将使她远离新音乐。 她现在通过天狼星XM订阅获得音乐。

Mac的新音乐应用程序,得到了旧的I调谐图标,是新的家庭-鼓滚音乐。 这包括以前从iTunes商店购买或从CD上撕下的歌曲,以及苹果的免费在线广播电台。 它也是苹果$每月10次的音乐订阅之家。

苹果音乐订户将不再看到iTunes音乐商店,除非他们在设置中恢复它。 非订阅者将把商店视为一个标签,同时还有许多订阅苹果音乐的方法。 (在iPhone上,iTunes Store仍然是自己购买音乐和视频的应用程序。)

电视节目和电影的i调谐器商店仍将在Macs上突出,尽管现在作为电视应用程序的一部分。 可供购买或租用的视频将与其他电影和节目混合-包括通过苹果电视Plus提供的独家服务。

新的播客应用程序获得了一个功能,可以索引个人的插曲,所以你可以更容易地搜索演员或时尚,没有出现在播客的文本描述。 Mac以前有单独的语音备忘录和书籍应用程序,包括有声读物。 传统上在iTunes中找到的iPhone同步和备份功能已被纳入Mac的导航接口Find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