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为5种不同状态的5G手机做准备

今天,我们第一次看到谷歌开发者们在为5G连接准备Android 11(或Android R)做些什么。我们看到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更新与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一起发布,这是今天刚刚为应用开发者发布的一款软件。有了5G, Android体验以许多令人兴奋的方式扩展——但它是从基础开始的,具有“动态度量”等特性和最新更新的带宽估计器API。

谷歌工程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表示:“有了5G,你可以将你的Wi-Fi应用体验——比如流媒体4K视频或加载更高分辨率的游戏资产——扩展到移动用户,或者你可以构建专门为5G设计的新体验。”“在Android 11中,我们加强和更新了现有的连接api,这样你就可以利用5G改进的速度。”

使用动态度量API,开发人员可以让他们的应用程序检查数据连接是否未度量。有了这个系统,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利用无限数据计划提供的全部数据。这表明,我们还没有离开(希望永远不会离开)这样一个社会,在这个社会中,当客户与主要运营商一起使用移动数据时,无限数据是一种预期的功能。

伯克表示,开发人员将能够“识别哪些用户的运营商在连接到运营商的5G网络时提供真正的非计量数据”。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更新的带宽估计器API,为5G数据带宽——以及整个复杂的混乱——让路。看看我们在美国的5G变得简单:Sub-6 vs mmWave指南,了解更多关于所有移动数据用户的未来。

添加了Android R -显示整个多5G连接的情况是多么复杂-你会发现一系列的场景在Android R 5G图标配置字符串。每概述:

这种配置允许系统UI为不同的5G场景显示不同的5G图标。5G有五种场景:connected_mmwave:当前以5G细胞为二次细胞,使用毫米波的设备。2. 连接:设备目前连接到5G电池作为二次电池,但不使用毫米波。3.not_restricted_rrc_idle:设备驻留在具有5G能力的网络上(不需要连接5G cell作为备用cell),并且5G的使用不受限制,并且RRC当前处于空闲状态。4. not_restricted_rrc_con:设备驻扎在具有5G能力的网络上(不需要连接5G cell作为备用cell),并且5G的使用不受限制,并且RRC当前处于连接状态。5. 限制:在具有5G能力(不需要连接5G单元作为备用单元)但限制使用5G的网络上露营的设备。

这只是5G连接这一越来越复杂的传奇的最新表现。当我们继续在这些胡言乱语中寻找有意义的东西时,请不要走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