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让你带虚拟现实到任何地方

宏达电宣布了它的第一个独立的虚拟现实耳机,这是一个工作而不被连接到个人电脑或智能手机。

它仍然是官方未命名的,尽管新闻稿将该设备称为Vive独立设备。 这是一种中国独有的消费产品,与谷歌白日梦耳机HTC也在开发,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虽然这款耳机将运行GoogleDaydream平台,但Vive Standelone则可以进入Viveport内容生态系统。

基于高通Snapdragon835VRDK的参考设计,这款耳机是和HTC的Daydream设备一样的一种优质产品,高通告诉我们这两款耳机几乎是相同的,除了一些美学差异。

两个耳机都不需要连接到PC、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才能运行虚拟现实体验。

HTC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新耳机的详细信息,包括它的最终名称、规格、发布日期或价格。 我们知道的是,它将运行Snapdragon835芯片组,并有六自由度跟踪,但没有太多其他。

虽然这款耳机是Vive家族的一部分,但几乎肯定会与目前市场上的HT CVive有明显的区别。 显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独立耳机需要有其电源和连接自足。

在HTC的第一款移动VR耳机周围仍然有很多神秘之处,但有兴趣为该设备创建内容的开发人员可以在这里注册。

对于HTC来说,将独立的Viveport耳机的发布时间安排在其Daydream驱动的耳机发布期间是有意义的,尽管HTC目前仍在将这些信息保密。

至于价格,根据HTC和高通的新闻稿,这款Vive独立耳机将“更实惠”,但仍然提供高质量的体验。

尽管缺乏细节,HTC显然准备推出独立的VR,以更实惠的移动产品充实其Vive阵容。

宏达维Vive公司ViveX全球主管Marc Metis最近告诉Tech Radar,宏达维正在不同的价格点开发新的Vive产品,并正在“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解决新的细分问题”。

我们没有确认梅蒂斯是指高通和Vive独立VR耳机与他的评论,但这可能是新设备的首要考虑。

有了一个面向中国的耳机,我们可能不会等到白日梦驱动的HT CVive在其他市场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