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连接问题是最严重的 这里有三种方法来解决它们

更正和澄清:无密码登录选项,Wi-Fi保护设置,是内置在Android操作系统。

当Wi-Fi工作时,它是伟大的-但它似乎从来没有经常工作,让我们任何人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

当你甚至无法让设备连接到无线网络时,不难错过笔记本电脑的时代,因为所有的笔记本电脑都有用于有线连接的以太网端口,而不需要输入密码或单击网页上的“我同意”按钮。

但是,一些新的和旧的技巧可以帮助在Wi-Fi网络上获得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或者至少使建立这种连接不那么痛苦。

在苹果的iOS11和MacOS HighSierra中,一个整洁但显然没有记录的功能导致了这一列表:如果您持有一个苹果设备,运行的操作系统要么已经在Wi Fi网络旁边,而另一个没有连接,第一个将提供与第二个共享无线密码。 这是一种神奇的看到在行动,它也可以避免你或朋友必须键入冗长的密码,iOS没有帮助隐藏在视野中,因为你键入。

这个密码共享选项也可以克服iOS设备神秘地拒绝连接到工作网络。 我看到了第一手,当我用这个技巧把我的家庭Wi-Fi密码从我妻子的iPhone到我突然不合作的我垫,一直说正确输入的密码是不正确的。

如果您有Windows计算机、某些Android设备或许多无线打印机,您需要获得家庭Wi-Fi网络,您可以使用一个名为Wi-Fi保护安装程序的无密码登录选项。 按下路由器上的WPS按钮,然后点击或按下有关设备上的相同按钮,它应该自动连接。

这个选项有两个捕获点。 一个是标准的Android将其隐藏在Wi-Fi设置中的“高级”标题下,而三星这样的第三方版本则更容易找到。 (谷歌的Nexus和Pixel手机获得了不同的无线奖励:Wi-Fi助手可以自动连接到可信网络,然后加密连接以防止潜在的窥探。) 另一个是WPS不是很安全,所以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你应该把它关闭在你的路由器上。

有时,问题只是你无法回忆或不知道Wi-Fi网络的密码。 在这种情况下,附近的设备可以帮助:虽然Android和iOS不会显示当前网络的密码,但Mac或Windows计算机可以。

在Mac上,打开KeychainAccess应用程序,在Lefthand列中选择“所有项目”,然后在右上角键入网络名称。 (这也可以显示任何已保存的Wi-Fi网络的密码。) 在Windows10中,打开设置应用程序,选择“网络和互联网”,单击或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选择Wi-Fi图标,单击或点击“此连接的查看状态”,并在将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安全”选项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