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苹果产品很受欢迎

衡量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可能很困难,即使对于像苹果这样成功的公司也是如此。 有时一个产品是一个突破打击,有生产放缓在工厂,或两者兼而有之,公司只是不能使‘他们足够快。 但还有一些时候,这只是一种想象力的失败,一种对自己产品吸引力的错误估计,导致一家公司仅仅没有制造足够的产品来满足令人惊讶的需求。

它并不经常发生在苹果身上,但每次都会发生,这是一个有趣的数据点。 几年前,苹果低估了小的、低成本的iPhoneSE的吸引力-而且没有足够的钱来满足需求。 在2019年的假期里,苹果没有充分利用两年前的苹果手表系列3,所有的东西。

这两种产品都暗示了一些更广泛和更有趣的苹果方法:首先,蒂姆·库克(Tim Cook)以折扣价格出售旧产品的策略似乎确实有效。 其次,苹果公司内部仍然存在一些抵制旧的廉价产品仍然可以成为大卖家的想法。

苹果永远不会成为任何类别产品最便宜版本的制造商。 但苹果生产的产品比其产品的顶端更实惠,这是吸引人们进入公司生态系统的一种方式。 虽然一些意想不到的爱,iPhoneSE得到的是因为它是唯一的小iPhone苹果制造,很多是事实,它是最便宜的新iPhone,你可以购买。

苹果手表系列3

苹果手表系列3的成功是一个类似的故事。 是的,它缺少了一些关键的尖端功能在系列5,最值得注意的是一个更大的显示,总是在。 但在$199的Wi-Fi模式下,它的价格与健身追踪器竞争,这已成为苹果在智能手表类别中最大的竞争对手。 很多人可能会在$399系列5时把鼻子翻过来,但一个完美的系列3的一半价格? 现在你在说话。

当然,苹果不想让它的低价设备如此不可抗拒,以至于它让买家偏离了更有利可图的高端采购。 诀窍是在创造新客户之间寻求平衡,同时提供足够的差异化,苹果的核心客户将为最新和最大的客户支付额外的费用。

iPhone11是苹果最畅销的iPhone,因为它在2019年底上市.但很多人为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先进功能多付了数百英镑。 如果苹果能得到正确的平衡,它就能最大化它在硬件销售上赚的钱。

或者以IPAD为例,也许是苹果目前产品系列中最好的例子,即在区别特性的同时,为一堆不同的价格范围服务。 基础I垫是$329,你可以经常得到它更便宜,包括在像Costco这样的地方。 在高端有$799和$999我垫专业模型。 在两者之间是I垫迷你和I垫空气,两者都有混合的功能和规格,以填补空白。

即使是苹果刚刚起步的Air Pods现在也是一个产品线,更多的功能(噪音消除,可调节的耳尖)可以从Air PodsPro获得更多的钱。

当谈到Mac笔记本电脑时,苹果的策略有点崩溃了一段时间。 12英寸的MacBook和13英寸的MacBookPro不带触摸栏被认为是MacBookAir的替代品,但它们以高价提供了尖端功能。 那辆破旧的$999MacBookAir一直在卖。 最终,苹果意识到它必须重新思考事情,我们得到了视网膜MacBookAir,目前正在以1099$的价格出售。

苹果公司与十年前不同。 是的,它仍然把大部分收入用于硬件销售。 但它现在也以不同的方式赚钱。 强烈的“光环效应”意味着,一旦你在苹果的生态系统中购买了一种产品,你就更有可能购买更多。 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家用和配件类别,本质上是一系列配件,旨在与其他苹果硬件产品一起使用,其增长速度快于苹果业务的任何其他部分。

然后,苹果推出了订阅服务,这一业务的利润率是硬件销售的两倍,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吸引已经进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从他们那里赚更多的钱。

这些趋势表明,苹果实际上不必如此专注于从硬件销售中最大化收入。 如果你期望他们购买Air Pods、苹果手表和苹果拱廊订阅,那么向某人出售价格较低、利润较低的产品是一个更好的商业举措。 苹果公司在出售更便宜的硬件以吸引更多人进入生态系统方面的规定可能会相应改变。

这让我想知道:苹果产品线的哪些领域是最成熟的低端产品,以接触到目前不在生态系统中的人? 我有两个想法。

苹果电视4K

一,苹果电视硬件盒.. 它的成本远远高于来自Roku和Amazon等竞争对手的类似功能的产品。 苹果是否应该制造一种更便宜的苹果电视产品,以扩大其市场份额,并销售更多的苹果电视和苹果拱廊订阅? 苹果有可能决定把电视应用程序放在竞争对手的流媒体设备上就足够了,但我想知道是否有空间买到价格合理的苹果电视流媒体棒或盒子。

第二,笔记本电脑。 $1099的价格和苹果现在的一样低,MacBookAir也是如此。 虽然我接受苹果现在对低端笔记本电脑的回答是一个带有智能键盘的I垫,但我不禁感到,苹果有机会制造一台成本较低的Mac笔记本电脑,它将做苹果手表系列3和iPhoneSE以及廉价的我垫做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让在电脑上花费1000$的人得到一台Mac笔记本电脑。

我不确定MacBookAir的设计是否在利润率上有足够的空间来看到它在价格上被削减得更多。 但我可以想象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专门设计的成本$599或699。 不,它不会有当前Mac笔记本电脑的功能。 它可能必须运行在一个旧的英特尔处理器,可能更厚和更重,并由不太好的材料。 尖端苹果产品的粉丝不会买它。 但尖端苹果产品的粉丝也没有购买$999非雷蒂娜MacBookAir,而且它仍然销售得出奇的好。

或者谁知道,也许答案是用IPAD操作系统构建一台笔记本电脑。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写了很多关于这一点的文章,如果苹果想去那里,它肯定是一个可以做有趣事情的地方。

然而,不管具体的举措如何,感觉苹果公司的新收入微积分为公司打开了大门,让公司不断推出更便宜的产品版本,以便让人们进入其生态系统,只要它能平衡这些产品与更昂贵的型号和更高端的功能。 因为当一个$199的苹果手表大受欢迎时,我们中的任何人,尤其是苹果本身,都不应该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