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的车内购物服务现在不仅仅卖零食

下次你坐优步(Uber)时,如果司机把话题引到亚马逊(Amazon)的智能音箱或苹果(Apple)的AirPods等产品上,不要感到惊讶。

好吧,这可能只是闲聊,但也可能是温和推销的开始。为什么?因为优步刚刚扩大了车内购物服务Cargo的业务。

2018年,这家拼车巨头首次与Cargo合作,为司机提供一种向乘客出售零食和饮料的便捷方式。

这些商品会显示在安装在汽车中控台上的“货箱”里,通过使用任何一种流行的支付服务的应用程序进行交易。

本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了货运公司如何将其货物种类扩展到远远超出货运箱所能提供的范围。使用最新版本的货运商店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乘客可以订购从科技产品和电影到行李箱和旅行配件等一切东西。这些电影由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提供,在长途旅行中可以在车内观看。每部售价在5美元到10美元之间。

你只能在优步车上有货箱的情况下,通过货仓应用下单,而且只能在乘车过程中使用该应用购物。要开始,只需扫描盒子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开始了。

在旅途中购买的任何东西都会让你获得10%的优步现金,你可以把这些钱花在未来的优步出行或额外的货物购买上。司机通过货运商店应用程序购买的每件商品都能赚到钱,每购买一个货运箱还能获得25%的佣金。

当然,优步司机的后备箱里也不会有大量的产品。相反,货物将免费送货上门,送货时间为2到5个工作日。

由于已经有3万名优步司机注册了Cargo的服务,这显然是一种受欢迎的为乘客提供额外服务的方式,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