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在加拿大推出5G网络

罗杰斯宣布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推出首个5G服务。

这项服务最初将在4个城市的中心地带提供2.5GHz以上的带宽,为移动用户带来更高的吞吐量,尽管它还不能达到mmWave承诺的超高吞吐量。

最终,一旦拍卖结束,Roger的5G服务将移至3.5GHz频率。此次拍卖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作为mmWave推出前的一个重要中间步骤,它将吸引加拿大主要电信公司的大量兴趣。

罗杰斯还将开放其600MHz频谱的服务,该公司从去年的拍卖中获得了52张牌照。600MHz的频率更适合远距离传输数据,可以服务于人口稠密的城市环境之外的偏远地区。

此外,罗杰斯还宣布,它是新成立的5G未来论坛的成员,这是一个全球论坛,开发跨主要5G技术领导者的互操作性规范,包括美洲移动、KT、罗杰斯、澳大利亚电信、Verizon和沃达丰。

现在,5G网络在加拿大已经开始有了具体的形式,接下来的话题就变成了如何以及谁将利用5G。贝尔的著名5G设备供应商诺基亚(Nokia)强调,消费者用例将是5G的最大推动力。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加拿大将终于可以使用5g智能手机了。

罗杰斯还没有公布价格结构和准确的吞吐量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