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可能不会配备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即使技术已经成熟

三星GalaxyNote 9预计将在三个月后推出,它可能会在没有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屏幕指纹传感器的情况下发布。

据韩国网站Chosun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基于超声波的“指纹显示技术”据说已经完成。实现似乎不是问题所在。

相反,该公司被认为是为了提高产量和提高精确度而选择在Note 9中使用它。在三星GalaxyS9推出之前,我们在高通看到了类似的超声波屏幕指纹传感器技术,而且演示还很粗糙。

的确,Vivo和华为都推出了带有屏幕指纹传感器的手机,但它们使用的是非常不同的光学技术。据说这更容易实现,但不像超声波指纹传感器那么精确。

GalaxyS8和GalaxyS8Plus是预期使用屏幕内指纹传感器的首款三星手机。当然,这并不是因为许多同样的原因而发生的,它还没有准备好。

相反,S8和Note 8手机给了我们一个别扭的背对指纹传感器。GalaxyS9和S9 Plus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与中心对齐后脸指纹传感器。

还记得这架车后部的指纹传感器是什么时候吗?屏幕上的指纹传感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今天的报告,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的等待已经接近尾声。在传闻开始两年后,我们终于可以通过三星GalaxyS10获得第一款带有背玻璃指纹识别器的三星设备。

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增加,对长期的三星用户谁熟悉指纹阅读器,是集成在前面的家庭按钮(在S7和S7边缘)。如果它能准时出现在S10上,预计将于2月在MWC 2019年揭幕。

目前,三星Galaxy Note 9将推出一款S笔和一款规格升级版,而不是屏幕上的指纹,尽管有关这一功能的传言时有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